征文投稿
会议征文

(一)征文内容

1.灾难医学救援体系建设;
2.急诊急救;
3.灾难医学救援规范及救援预案;
4.灾难心理干预;
5.各学科专科护士在防灾、减灾、灾难救援中所发挥的作用;
6.不同灾难救援中的专科护理;
7.灾难现场救援、院内救治的感染控制与预防;
8.灾难救援中危重伤员的管理和护理、手术管理和配合、康复管理和护理、伤口管理和护理、血液净化技术的运用等;
9.灾难医学救援物资的准备及投送;
10.灾难医学科研及数据库建设;
11.人员培训及公众教育;
12.灾难医学救援其它相关内容。
(二)征文要求
1.论文应具有科学性、实用性、论点明确、资料可靠。所投论文应为结构式摘要,600-800字,编排顺序为:题目、单位、邮编、姓名、正文。
2.论文版式要求:①论题鲜明、醒目,作者姓名在文题下按序依次排列,同时脚注作者单位全称及邮政编码,如有其他协作单位,应征得有关人员同意,文责由投稿者自负;②论著摘要应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四部分。
3.稿件必须是在国内公开刊物上未公开发表的文章,请作者自留底稿,来稿恕不退还。
4.投递方式:电子邮件投稿至电子邮箱:caih_w@sina.com(来稿请注明2017年灾难医学学术会议征文)。
5.截稿时间:2017年4月30日(以发送邮件时间为准),逾期不予受理。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时间
2017年6月
网上注册截止时间
2017年5月31